ig哥哥真的好努力在v ![]()
1 个赞
死猫跳罢了,又回到日内低点了,soxx才是yyds,igv不过回光返照骗点资金
1 个赞
真的假的。。。技术上不是说上涨放量回调缩量是看涨么
先到130再说吧
我瞎说的别信我,但我觉得现在看技术不如看情绪
养猫人不舍得用死猫跳这个phrase ![]()
潭子里各位大佬口袋都这么深吗
一个个都说没钱,子弹却都是无限的。 ![]()
我是分批减仓soxx加的igv,如果igv不行就割了定投voo/qqq,也没啥压力
我是有浮盈才敢操作,情况不对就割了定投,没有心理压力。
2 个赞
感觉像没趋势骗资金进来杀的了
这才哪儿跟哪儿 拿不住就别买 很明显软硬件板块互相挤压 你要是信硬件永恒牛 那就别碰软件 要不就拿住
igv完全是被安全赛道和类似snow这种拉起来的
别的不行
关键是那群
跌了也带动这些好股票跌了啊
并不是 之前软件板全在涨
adbe crm msft涨多少
panw net ddog涨多少 ![]()
1 个赞
我觉得硬件这样涨是因为硬件被重新定价了 而且ai boom现在马上最直接受益的就是硬件
而软件现在的地位就很尴尬 它需要靠财报证明ai不会对他不利
这两相一对比 我还是不太看好软件 感觉属于就算涨也涨不过硬件 而中间一旦某个大的在财报里有被ai削弱的迹象 头顶的那个“ai时代软件是否会被取代”的乌云就会重新笼罩在上方
2 个赞
给大家打个气,目前看igv核心个股都跌到大支撑位了,说不定可以等一等看会不会在这里止跌
1 个赞
软件板成份股那么多呢now snow ddog涨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