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70万)破防

您看是凡尔赛 就是凡尔赛

特别强调 (短期炒股账号), 就是指这是个高风险的账号,暗示应有其他的低风险资产来平衡的情况下, 才适合的操作 (要是有人觉得这种说法又是一种凡尔赛,那我也只能苦笑了)

理财板块不谈数字有时很难叙事
(YTD赚了50几万) 意思就是说我5个月磕磕绊绊赚50万,还不够我卖飞3天错过的金额70万,高度反差是我心理破防的主因,我要是像allin哥YTD赚10M,卖飞70万我是连皱眉头都不会的

谢谢您的建议,我这是短线操作,比较重搏斗输赢
卖飞也是常有的经验,但这次短时间高度反差,真让我措手不及,也更清楚自己交易心理极限,算是学到教训了

自从认识了几个机构的朋友后,我已经放弃了短线了。散户的信息,资源和平台注定了永远无法和大机构和大资金去博弈所谓的短线操作。

而且绝大部分的大牛股,高倍数的爆发都是发生在很短的时间内,不会给散户上车机会的,所以会出现所谓的卖飞。能跑赢的唯一办法就是拿得住,做时间的朋友

4 个赞

对对对, 我有其他长期投资, 一般也都劝人应当长期价值投资
这种短线操作只是自己糊弄瞎玩寻找刺激, 风险有控管, 不至影响身家性命

要不..这么想
如果在加州,你赚了50万,也要支付22万的税收吧
这样好受点?

2 个赞

看了lz的帖子我破防了。还可以半年赚$50万的:sob:

你可以半年亏50w 赢过他

1 个赞

你低风险大仓位留在什么股票呢

Index fund/etf之类 & 房产

allin哥一单就可以赚50万, 你们不要找我啊 :yaoming:

别难过,卖飞永赚

2 个赞

既然这50万这么痛苦 就发给大家嚷大家替你承受

建议跟着我操作 习惯了割肉 永远不会破防 :troll:
SSQQ 的交易日志
心态强大 啥也不怕

2 个赞

学习了. SSQQ哥真是越来越强, 跟饺子哥可以并列东邪西毒了 :grin:

潭里确实藏龙卧虎 但是主流还是普通收入普通资产的大多数人 大部分人ytd 股票earning估计都不到50k 更没有多少人有1m的资金可以用来做短期账户的 你觉得你和大佬们比不值一提 和众网友觉得你是凡尔赛哭穷不矛盾

1 个赞

可以理解,只不过我的理解方法是把楼主的万字去掉
卖飞 70 刀确实挺破防的:doge:

好吧, 算我疏忽, 没将货币单位注明为日币

羡慕,能问问LZ networth么?

不用羡慕, 只要理财投资观念正确, 累积财富是很正常的
不方便透露个人net worth, 只能说我年纪比较大, 同辈人有几个M是很正常的

1 个赞

同辈几个 M 确实不稀奇,时间和本金都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