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存款账户表格:有zelle/RTP/免费wire/公道的利率

我當年打了兩三個月,光是SWIFT無法約定就花了半年。

最後告訴我還是無法約定。

那说个惨的,我18年,chase的W8BEN一个账户寄了不止4次,后来还能收到request,急眼了,找了Cupertino的那个manager帮我写信+传真给chase那个部门,让他们别来烦我了

当时以为这个跟报税有关,从暑假一直折腾到年底,怕报税爆炸,真的怕了

最后发现不怕被抓的话交W9反而方便,nra也可以报1099,反倒是1042出得慢不说质量也很狗屎

Onepay的Plaid就可以连Fidelity

已经RA很久了,讲真,那段时间真的爆炸,生怕报税跪了……

开不出来啊 咋办

看起来如果有钱的话 这个账户在这里面是最好的 Chase养个十年八年之后风控也能很松

也不尽然,这个是T+1

啊?他的网上开户必须要美国地址啊
我有 E*Trade brokerage,但是没有美国地址,无法加开bank account

我也想说,支持了有一阵子了。但具体要看开发者有没有开

用refer+refer人的名字

问过这家了,需要有美国地址 :yaoming:

你没有美国地址吗?怎么玩的卡 :yaoming:

信用卡还好,银行账户、brokerage怕触犯aml,是万万不敢的
而且现在也不玩卡了说实话,玩卡的时间成本对我现在来说有点高。所有账户地址都留的自己的海外居住地址,以后不开新卡了

无 MS 二十多年老客户照样被杀全家, 只因同地址室友回国后信用卡不还钱,被 Chase 直接拉黑地址。

Brokerage account:接受非美國地址+非美國身份,可填W-8BEN開國際帳戶,只能寄mail或Fax。
國際帳戶不能加開bank account。

Bank account:只接受美國證件(必要)+美國地址開戶,但離開美國之後可以改國際地址。

只要開戶當下沒有 US ID都不能開bank account。

類似Schwab international和Schwab Bank的關係,只是離開美國後MSPBNA帳戶可以保留。

光是回國後能留非美國地址,E*trade在我心中就是比Fidelity和Schwab更好。

我倒是有USID,但是没有美国地址 :yaoming:

我一直想知道非美國居民在開了brokerage account放 :brick:能不能直接開MSPBNA的帳戶,並且留非美國地址。

但已經有帳戶,就沒機會折騰。

說不定10 :brick:就能開MSPBNA了,畢竟10 :brick:E*trade都直接能refer到Morgan Stanley了。

23年不能,有印度同事试过,留了个印度地址,第二天被关了

过来再吐槽下capital one 的checking 只能连 3个 external accounts,基于这一点是不可能做hub的,最多做一个次级hub,连个paypal或者venmo,类似于国内那种二级账户连点虚拟钱包

C1的支票check应该也是 只有前50张免费,后面也要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