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说,如果我的n100批了,我需要用这个墨绿作为一个出境的证件。那么,我老婆孩子还是美绿,这个,边检会不会问,为什么你们家人只有你自己墨绿,而直系亲属不是?
1 个赞
别给自己加戏
哥,别被自己inlaw的戏精影响了,你还是你,内心心理活动少一点,钝感力多一点
大陆边检真想卡你,啥绿都不好使,你法我笑
2 个赞
被拿捏的感觉真不好。
我情愿被边检搞,不愿意被inlaw搞
99%的人毫无被卡的必要
还有一问题,拿个墨绿,飞美国,边检放吗?
拿个墨绿飞英国飞法国会放吗?同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