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后】我有个朋友他对象想B1入境递婚绿

还敢不敢这么玩了。还是弄个F1再递

3 个赞

F1 和 B1在新政下转绿卡没区别吧?

你就在原国家申请呗

这不是往枪口上送吗?至少等有成功的DP再试吧。

最近听说485面试的时候,有人被问到为什么不走CP。现在面试官牢记memo。

就是想来问问有没有dp

感觉去小红书问更合适。

公民的话,可以试试。

还不是:distorted_face::distorted_face::distorted_face::distorted_face:

直接consular的话是会有什么问题吗

知道是你朋友不是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