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敢不敢这么玩了。还是弄个F1再递
F1 和 B1在新政下转绿卡没区别吧?
你就在原国家申请呗
这不是往枪口上送吗?至少等有成功的DP再试吧。
最近听说485面试的时候,有人被问到为什么不走CP。现在面试官牢记memo。
就是想来问问有没有dp
感觉去小红书问更合适。
公民的话,可以试试。
还不是
直接consular的话是会有什么问题吗
知道是你朋友不是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