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氣 車子又被開門殺

我前两天也被开门杀。一个黑人大妈下车就是大肥屁股顶车门直接干我车上。那种人真的没钱赔你 没什么好说的。就像在国内被农民的乡下三轮车剐蹭一样 没处说理。最终解就是lease个车 到期直接还 lease的车开门杀的小磕碰我没见过charge的。被开门杀了就安慰自己反正也不是自己的车 只能这样。所以说找好车旁边停不是说有钱人素质高,而是至少能有点钱赔。。

1 个赞

自带缓冲垫

皮卡車主真的好離譜 之前坐副駕 近距離親眼看到旁邊皮卡車主開門蹭到我車 但他像沒感覺一樣 :upside_down_face:

买tesla

这么严重吗… 受创的不是车吗 :face_with_spiral_eyes:

把车当大玩具会不会好受点?

1 个赞

我一般都是停最边上那个位置,被开门杀几率:minus:50%

1 个赞

好几次都是被印度人开门杀,有次刚好在车里戴隐形眼镜,咔的一下震得我隐形掉地上了气死了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其实开门杀没什么吗? :yaoming:
浅浅的一条印子,卖车的时候也不影响什么。
车嘛,工具而已。
当然几百万的豪车另说

1 个赞

要不先动手? :smiling_face_with_horns:

1 个赞

道理我都懂 为啥在情感区?我以为你被绿了呢 :distorted_face:
开门杀再正常不过了 我2025年新车就被开门杀了 一点办法没有 过一阵子你就释怀了

2 个赞

不过说正经的。youtube上有小哥把车门,hood什么的拆下来,送去做了line X。那叫一个结实,根本不怕小剐蹭。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