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舱里程票:75K Aeroplan vs 80K United,哪个更值?

大佬 这个容易找吗 有什么规律吗比如新开的iad线

我会选AC,分数来源多,而且经常碰到促销可以买分。UA留着有时候换牛舱还是很值得的

1 个赞

都差不多,换到就是赚,别一会儿鸡飞蛋打了 :troll:

我已经好久没看到过sfo tpe了

UA 2 吧

选点数来源多的

关键看点数来源。UA只有UR能转,之前MR比较容易得到,UR比较难,所以我选AC。

如果行程不定,UA退改方便。

UA可以100K定自家商务,票多一些,所以从这个角度讲,有AC不用UA。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