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 这个容易找吗 有什么规律吗比如新开的iad线
我会选AC,分数来源多,而且经常碰到促销可以买分。UA留着有时候换牛舱还是很值得的
都差不多,换到就是赚,别一会儿鸡飞蛋打了
我已经好久没看到过sfo tpe了
UA 2 吧
选点数来源多的
关键看点数来源。UA只有UR能转,之前MR比较容易得到,UR比较难,所以我选AC。
如果行程不定,UA退改方便。
UA可以100K定自家商务,票多一些,所以从这个角度讲,有AC不用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