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Sentri in San Diego 办理流程DP

没绿卡的猪肝红应该是走不了的

没绿卡的猪肝红是用不了的。亲测

不过我看之前的dp,貌似可以用NEXUS的line

我是在YYZ尝试的用NEXUS入境美国,不行的 :yaoming:

1 个赞

所以对于没有绿卡的中国护照 办理Sentri的好处是:

  1. 多一份坐domestic时可以使用的real id
  2. 陆路从墨西哥入关时有专属快速通道
  3. amex plat可以报销

然后就没了对吧?我的理解对吗?

想问一下lz办理sentri的timeline 前后多久需要多久?另外你P2也住在sd吗?我在想住在外州的也可以来sd办sentri吗?

我跟我P2异地 我想着要不让她来sd玩的时候也去面试一个sentri 反正能报销 多拿一个real id好像没什么坏处

1 个赞

是,是,是

maybe?对

官网提交材料到批复差不多两个工作日,面试完就过了,一周拿到卡;不在边境也没事,基本不关心为啥要办Sentri

不知道机场preclearance什么情况 但是我用sentri在和平门走nexus lane没问题

2 个赞

sentri就是这样,加->美可以走nexus,美->加不行,飞机两边都不行

1 个赞

Sentri是专门用来做land border crossing的,这东西在跟Tsa Pre/GE合并之前就只是一个独立的陆路边境过境系统的,Tsa Pre和GE只是又另加了一个外壳而已

我等了7个月了还没有conditional approve

嗯,是有这个可能 :distorted_face: 网上也有dp是不秒批就是等2年

方便问问哪里有说这个吗?现在我学弟遇到个难题,他Visa Expire了办不下德州驾照,我在想用"加州DL → Sentri → 德州DL"来曲线一下;我找了找网上Sentri和预约邮件,没有很明确说要Visa Valid?

Sentri在申请的时候要填Visa Foil Number和过期日期。这两项是必填的

所以过期了就不行了吗 :distorted_face: 有点完蛋,那感觉怎么都办不出德州驾照了

global entry不是可以代替Sentri吗

Bro猪肝红怎么GE

公民和绿卡可以。不过我忘了申请标准,lz是f1。不然其实ge完全包括了sentri不用多浪费钱

没事,反正是报销,120还是更少都没啥区别

如果是H1B没stamp还能办吗?来回走的话也能AVR 就是不知道给不给批

要不发邮件问问c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