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绿卡的猪肝红应该是走不了的
没绿卡的猪肝红是用不了的。亲测
不过我看之前的dp,貌似可以用NEXUS的line
我是在YYZ尝试的用NEXUS入境美国,不行的 ![]()
所以对于没有绿卡的中国护照 办理Sentri的好处是:
- 多一份坐domestic时可以使用的real id
- 陆路从墨西哥入关时有专属快速通道
- amex plat可以报销
然后就没了对吧?我的理解对吗?
想问一下lz办理sentri的timeline 前后多久需要多久?另外你P2也住在sd吗?我在想住在外州的也可以来sd办sentri吗?
我跟我P2异地 我想着要不让她来sd玩的时候也去面试一个sentri 反正能报销 多拿一个real id好像没什么坏处
是,是,是
maybe?对
官网提交材料到批复差不多两个工作日,面试完就过了,一周拿到卡;不在边境也没事,基本不关心为啥要办Sentri
不知道机场preclearance什么情况 但是我用sentri在和平门走nexus lane没问题
sentri就是这样,加->美可以走nexus,美->加不行,飞机两边都不行
Sentri是专门用来做land border crossing的,这东西在跟Tsa Pre/GE合并之前就只是一个独立的陆路边境过境系统的,Tsa Pre和GE只是又另加了一个外壳而已
嗯,是有这个可能
网上也有dp是不秒批就是等2年
方便问问哪里有说这个吗?现在我学弟遇到个难题,他Visa Expire了办不下德州驾照,我在想用"加州DL → Sentri → 德州DL"来曲线一下;我找了找网上Sentri和预约邮件,没有很明确说要Visa Valid?
Sentri在申请的时候要填Visa Foil Number和过期日期。这两项是必填的
所以过期了就不行了吗
有点完蛋,那感觉怎么都办不出德州驾照了
global entry不是可以代替Sentri吗
Bro猪肝红怎么GE
公民和绿卡可以。不过我忘了申请标准,lz是f1。不然其实ge完全包括了sentri不用多浪费钱
没事,反正是报销,120还是更少都没啥区别
如果是H1B没stamp还能办吗?来回走的话也能AVR 就是不知道给不给批
要不发邮件问问cb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