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多余回复ta ![]()
那确实不值得回去啊,都这样了我也坦然,不就是解脱吗
是我父母想让我在不影响生活的情况下回去,所以我想看下有没有什么办法,不过这个情况我大概知道答案了,谢谢
我当年刚来美国的时候是立志无论如何要留在美国的,这两年让我想留在美国的唯一原因是我老婆在美国。。。
同情楼主的遭遇,但还是请尽量冷静下来梳理好完整的时间线材料,尽管律师是专门处理类似情况的,但他们也需要完整地了解事情的经过,因为USCIS在处理I-131时对emergency的理解和常识中对emergency的理解并不一样。现在葬礼应该还没开始,我觉得还是有机会的,不过要抓紧时间。
1 个赞
你们要绿卡的目的是干嘛? 是更自由, 还真都不敢回去见亲人?
楼主能办下来EAP就回去啊
我去年12月办过EAP 还算顺利 当然现在新出的memo没人知道会怎么样就是了
假的吧, EAP都是当场去office当场就给你批准
试试在Dublin或者阿布扎比转机进美国吧 起码这样子风险稍微小点
1 个赞
楼主节哀
事已至此,不如等绿卡下来了再回家祭拜,一切万全会更加顺利,也少些担忧
2 个赞
鉴定为傻福纯度100%
学生就搞绿卡 这个就是风险 愿赌服输 很多人不在学生时代搞绿卡就是怕这种情况 楼主做大事的人 好在不是爹妈
恕我直言 多余 完全无意义
身份 孝顺 熟重???既然询问 自然身份重要
同f2a不过已经等绿卡等了四年了,有ap和ead,今年下半年有两个定好的假期,我估计还是会去,看运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