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势姿势
为啥都在说300报销难用啊
实际使用明明非常灵活啊,随便报
好像过期了…
你们怎么都说不要转呢,我就不一样了,我建议转!然后FN,credit等都不要花,给chase做点贡献,这样别的持卡人就有福了 ![]()
利益相关:马上boundless一年期,准备刚到就转。我知道年底转或者两年前转更赚,但现在只想早日上车。
有了刚下的MS白金的免费副卡PPS,栗子卡已经可有可无了。
1 个赞
正确的,为你的AMEX MS点赞![]()
2 个赞
给你点赞,快回白金
可是一年转交450 af只拿35k fn啊
这不会被杀全家吗?
跟 aspire 升降机没有本质区别啊 ![]()
是的,很亏,如果等到年底的话,就能少给半年的栗子年费,而福利上没有区别
(认真回答)因为泥潭回帖需要至少4个字符(字数?)所以很多不到四个字的回答会用zs当占位符来满足最低字数要求 zs即字数的缩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