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之前一直想申Custom Cash,一直拖着结果没想到申不了了,今天听说可以转卡,就把手上的DC转了,很顺利,现在账户里已经显示CC了。
转完才突然发现有很多后续不清楚,草率了。。。
第一,再申请DC应该拿不到开卡礼了?我的DC是十个月前申的,所以想拿开卡礼要等14个月?
第二,以前DC上有六万多TYP,DC是我唯一一张Citi,目前还能看到点数,但刚发现TYP还会过期???所以60天之内会过期么?
第三,这个转卡会算5/24么?
多谢大佬指点 ![]()
如题,之前一直想申Custom Cash,一直拖着结果没想到申不了了,今天听说可以转卡,就把手上的DC转了,很顺利,现在账户里已经显示CC了。
转完才突然发现有很多后续不清楚,草率了。。。
第一,再申请DC应该拿不到开卡礼了?我的DC是十个月前申的,所以想拿开卡礼要等14个月?
第二,以前DC上有六万多TYP,DC是我唯一一张Citi,目前还能看到点数,但刚发现TYP还会过期???所以60天之内会过期么?
第三,这个转卡会算5/24么?
多谢大佬指点 ![]()
拿不到就拿不到吧,你可以申请strata premier 再转double cash
不会过期,shiti渣系统,我当年premier 转 double cash的积分还在
转卡不算5/24
多谢多谢,
真是个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