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个月,撸了10转 付了五个毛给鸡。ATOMS升为白金—无人投诉 不会被降级。
昨天开始房贷被拒绝。
后来通知被FR了。交了证明文件,没卵用。被杀。这下可以专心玩BOA了。
前两个月,撸了10转 付了五个毛给鸡。ATOMS升为白金—无人投诉 不会被降级。
昨天开始房贷被拒绝。
后来通知被FR了。交了证明文件,没卵用。被杀。这下可以专心玩BOA了。
5个mortgage?大老板
两个月前是最后一波?后来boa就付不了mortgage了吧
bilt还是atmos被关
怎么mortage还能撸?说来学学 ![]()
Atmos撸房贷不是二月就死了么
积分还能转出嘛?
Bilt 不是不能搞房贷了嘛,还是我论坛没有刷够![]()
BOA 有什么好玩的
感觉这贴要和白金区某楼一起看
是5间房? 还是预交了5个月的房贷?
付了五毛钱给
?
BILT转阿拉斯加现在还有什么稳定渠道吗?还是都凉了?
bilt转alaska点数不是一直都在的吗。。不稳定吗
666
不是只有五万3x吗
2月的事情现在翻?
现在我看标题都能猜到这贴是你发的了
你是真不冤啊
终究还是泥潭有钱人实在是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