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被amex杀全家的,能加到别人的商白副卡吗?

我听说副卡都申请过不了,真的假的啊。我就想搞个希尔顿金。 前几天去挑战那个希尔顿会籍,完全没有下文。还有不到两周就要去bora了有点紧张。

不怕连累主卡吗

过这么久了,可以自己重新申新卡

我也去年被杀,昨天试着用Aspire NLL开卡,秒拒

试过几次了 加不了

要看什么原因被关的

不给批卡还是批了会cancel?

这才一年,早着呢

还有6年 加油! :troll:

加,要死一起死

不给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