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说副卡都申请过不了,真的假的啊。我就想搞个希尔顿金。 前几天去挑战那个希尔顿会籍,完全没有下文。还有不到两周就要去bora了有点紧张。
不怕连累主卡吗
过这么久了,可以自己重新申新卡
我也去年被杀,昨天试着用Aspire NLL开卡,秒拒
试过几次了 加不了
要看什么原因被关的
不给批卡还是批了会cancel?
这才一年,早着呢
还有6年 加油! ![]()
加,要死一起死
不给批。
我听说副卡都申请过不了,真的假的啊。我就想搞个希尔顿金。 前几天去挑战那个希尔顿会籍,完全没有下文。还有不到两周就要去bora了有点紧张。
不怕连累主卡吗
过这么久了,可以自己重新申新卡
我也去年被杀,昨天试着用Aspire NLL开卡,秒拒
试过几次了 加不了
要看什么原因被关的
不给批卡还是批了会cancel?
这才一年,早着呢
还有6年 加油! ![]()
加,要死一起死
不给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