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一号居然不是Q3和下半年的第一天

我之前也爱拖延的,但是最近amex这么动荡,想着可能晚一天就薅不到了,争分夺秒 :yaoming:

已经够了,现在就换上 :yaoming:

确实zszs

我已经报完然后就取消了

所以要怎么无损薅 :yaoming:

明明是拥有庞大的程序员用户 :yaoming:

我也是。。。有张商白5月底post了年费还想6/1把fhr卖了美滋滋关卡

只能说 AMEX 的策略很成功 :face_with_open_eyes_and_hand_over_mouth:

我靠我幸亏刷到了这个帖子,不然误了ddl,我还真以为ddl是7.15,原来是6.15

Stubhub可以自己取消吗?

买的必定取消的

UA 是哪张卡的福利?

跟我一樣,我五月底緊張的跟朋友說差點忘記報銷:laughing:

哦,那懂了

:yaoming:
庆幸我没有楼主这么强的行动力

喜提一个难甭,挽回了一点损失 :yaoming:

lz你不是一个人。如果不是看到这个贴我也是差点开始各种报销。

我还特地想了一下:去年5月底CSR开放申请后潭友们为了多一次上半年的报销各种卡着时间消费惊心动魄,因此6月=新的半年得以佐证。

现在仔细一查,CSR竟然是25年6月底出的?明明记得是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