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wells fargo

我真的无语了wells fargo!!

先不说这个破银行的卡都一般般。 更重要的是业务严重不熟练啊!

  1. 最让我觉得烦的无疑是每次打电话要问各种问题verify, 三四个问题起步,每次报地址 报FULL SSN, Mother Median name, 有时候还要问Birthday就感觉非常的Intrusive. 所以我不是很喜欢打这边的电话。 然后坑爹的是,每次在automated system那边选一堆东西 有时候还让你输入ssn 什么的,agent更是看都不看转头就重新问我一次。 按0也没用。不知道这个东西意义何在。

  2. 各种业务不熟练; 我三月开了premier checking, 然后每次我拨打premier hotline过去,teller一听就是完全没有处理过的经验,每次都要反反复复被转接好几次才能真正的解决问题(或者不被解决)。 叠加上1就更烦人了。 以至于我每次打电话都要半个小时往上走,然后20分钟都在自报家门然后重复我自己。 有时候会记得request a warm transfer,但是大部分时间还是会忘记,就对I人极度不友好。

  3. b事特别多! 今天吐槽的契机主要是 申请premier checking的时候,banker说过要半年后才会收月费,今天早上一看被收了35。 这不,又打上电话了。 目前已经等待了28分钟,还没真正能找到解决的人。 (我每次处理关于premier checking的时候都打的APP内的那个premier hotline 然后接电话的人还是一看就是只会处理平常业务的那种!! 我真的无语了, 哪里Premier了!!)

Update:结果出来了 Refunded the 35$ and asked me to call back every single month when the monthly fee is charged. Crazy

我准备file一个formal compliant然后关户了

5 个赞

但优点是给bonus快,前阵子刚撸了个825的,然后前几天又开了个checking准备撸400 :sweat_smile:

4 个赞

确实,bonus都是按时给。

把户关了两年后再薅!

老咸鱼体会不到薅chencking的快乐了

我申请 premier checking 的时候,banker 人就非常好,指着条款上白纸黑字的「前 6 个月不会收月费」,跟我说「哦,这个写的是错的,实际上只有前两个月不会收哦,你注意一下」

:yaoming: :yaoming: :yaoming:

你以为这家银行为啥被罚款。。。。

只要给钱爽快,麻烦点无所谓的

1 个赞

太难绷了。我的banker是指着给我看说半年,我有非常充裕的时间 笑死

看lz的这些例子,不就是boa citi等的翻版嘛

欸 小白还没开boa和citi 只是觉得wells fargo每次多重验证身份恶心 而且每次打电话都要很久

我倒是觉得那张Attune卡挺有意思的,正在考虑要不要先撸个400搞搞关系 :yaoming:

bonus快,给了马上关

1 个赞

说实话 比Chase强多了

知足吧,一边薅一边骂骂咧咧

感觉不错的 wf

CL给的太少,申请CLI还要HP,批卡又难。严重和时代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