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fn为家人代订翻车求助

预定人没来就是问题。FN在中国,必须本人到场。

亚洲和国内比较严格。

海南特别严格,全省的酒店联网接入了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同一个人(一个身份证)在同一天内无法在三亚成功办理两家酒店的入住登记

1 个赞

肯定有区别,不然就不会那么多酒店把积分价定到110500,75500这种来恶心人了

1 个赞

这么严的吗?

1 个赞

大佬觉得酒店表示预定没有通过这个问题有没有可能和老姐用猪肝红而不是蓝本或者身份证checkin有关?比如用护照 check in会让系统多一步check或者认为是另一个人?(我在美国客服这边加了老姐的同住人)

这是真老姐,还是卖房券 :yaoming:

卖房券的话,这种情况怎么解决?退钱了事 or 用积分定?

1 个赞

真老姐真老姐

卖fn踩着dog shit啦. 灰色地带是有风险的

有道理,没想到这一点。

m8不是早就dead了么

海南有身份证的中国人必须用身份证ci,比较特别

1 个赞

从来没有敢在亚洲给他人用FN,怕那些淫荡技巧坏了家人旅行的心情 :yaoming:

2 个赞

谢谢大佬

M8不是早就dead了吗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