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搞个iphone 16 插ebay 30 一年的卡自己用 用蟋蟀和地铁是不是不划算啊?
蟋蟀 180+3x60=360
地铁的是13,要等1 年解开
大哥们有没有啥好办法?
想搞个iphone 16 插ebay 30 一年的卡自己用 用蟋蟀和地铁是不是不划算啊?
蟋蟀 180+3x60=360
地铁的是13,要等1 年解开
大哥们有没有啥好办法?
cricket是6 x 60, 6个月才解锁
其实是2或3个月60,后面的降到30了
蟋蟀就是手机+3个月180 然后能改30 /month plan?
不需要全新的话,找坛里已经解锁的兄弟买 ![]()
你有木有,便宜给我个NYC
我木有解锁的。。。
而且我看错了,是16e吗?16的话这些运营商都不便宜。。。
16e就行,不行只能vz加条线 3年 20一个月送个16
每月20刀减去10刀fmv相当于360刀买市场价550左右的16,这个deal算出来是六五折,还行,自己坐地铁/蟋蟀大概是略低于5折。不过这是建立在你原来的line付了超过10的溢价上的。
蟋蟀有的人拿到手刚激活当天,可以在app里面降级35一个月的套餐。
如果不能降级,可以把号码搬出去,然后买45 3个月的蟋蟀套餐激活,iPhone unlock days是跟IMEI不跟手机号的,这个和蟋蟀的android手机不一样
Ebay 30 一年的卡是什么?有哪个靠谱的推荐吗,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