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大阪==纽约

Dotonburi脏的是有点纽约味儿了

大阪篮球队如何? knicks 可是有望拿冠军:trophy:的好嘛。

大阪evessa三次冠军 比你knicks还多一次呢

都有两支球队就得了。棒不棒主观因素太强,不是你说棒就棒的。

你这回复学到我精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