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把我破防的内容删了,对不起在这里看贴的大家,不会再抱怨了
但明天AVGO带我打一场翻身仗球球了
硬件公司鸡犬升天了啊
点石成金 不过如此了 5月初注意到 想等个回调一直没等到 拍断大腿
1 个赞
这鬼东西不会真的要到0.5T吧
晚上要不要冲
130到170,一路建仓了50%,现在不知道咋办了,该不该等0.5T
all in 杠杆
错过这次就是
permanent underclass 了
我没买mrvl,买了anet,现在拍大腿 ![]()
你把博通的位置放到哪里去了
今天 AVGO炸锅
现在 MRVL 没事人一样。。
老黄严选这么牛逼,今天还能这么绿,错过280以后怕是回不到300以下了
可惜买到amd去了
312冲了
昨天亏了好多杯奶茶,今天一看还赚了几杯奶茶 ![]()
是不是赌徒太多了,拼命call,感觉会在320徘徊一会
博通亏感觉更多的是他自己芯片收入低于预期吧 今天ai其他板块甚至包括mrvl纷纷反弹但avgo一动不动就很说明问题了 avgo盘子这么大 资金卖avgo 但现在赚钱效应就在ai这里 只要继续留在ai里不走那不就是一鲸落万物生嘛 ![]()
你300多冲了?
你300多冲了??
你300多冲了???
没, 我不买个股, all in QQQ and chi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