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勋说mrvl到1t,那现在不冲更待何时

好了我把我破防的内容删了,对不起在这里看贴的大家,不会再抱怨了 :melting_face: 但明天AVGO带我打一场翻身仗球球了

硬件公司鸡犬升天了啊

点石成金 不过如此了 5月初注意到 想等个回调一直没等到 拍断大腿

1 个赞

这鬼东西不会真的要到0.5T吧

晚上要不要冲

130到170,一路建仓了50%,现在不知道咋办了,该不该等0.5T

all in 杠杆

错过这次就是

permanent underclass 了

我没买mrvl,买了anet,现在拍大腿 :yaoming:

你把博通的位置放到哪里去了

今天 AVGO炸锅
现在 MRVL 没事人一样。。

老黄严选这么牛逼,今天还能这么绿,错过280以后怕是回不到300以下了

可惜买到amd去了

312冲了

昨天亏了好多杯奶茶,今天一看还赚了几杯奶茶 :grinning_face:

是不是赌徒太多了,拼命call,感觉会在320徘徊一会

博通亏感觉更多的是他自己芯片收入低于预期吧 今天ai其他板块甚至包括mrvl纷纷反弹但avgo一动不动就很说明问题了 avgo盘子这么大 资金卖avgo 但现在赚钱效应就在ai这里 只要继续留在ai里不走那不就是一鲸落万物生嘛 :troll:

你300多冲了?

你300多冲了??

你300多冲了???

没, 我不买个股, all in QQQ and chill :ya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