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卡论坛
今天终于来实验室上班,结果10点一个人没有,没带卡,进不去实验室
搬砖
高壮男
2026 年6 月 2 日 14:36
1
只能附近找个椅子坐一坐
otonoco
2026 年6 月 2 日 22:25
2
原来是没带门卡啊 我还以为没带显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