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beef了

被别车了一脚油门超过去走就好了,实在不行超车的时候车窗摇下去骂她几句,没办法保持理智就快点离开现场

这是实话,现在就是想想下次遇到怎么办

等云山教育他啊 。
我又不是他爹妈 我干嘛要教育他

现在想想被别车了以后是不是应该默默减速远离才是最优解

yunshan估计单行道的时候就把它别停了吧 :yaoming:

为啥女的比黑哥好欺负?大家都有真理非常平等

插一嘴开个地图炮,我在美国开车十年了,仅有的几次路怒对象都是黑姐。黑哥哥们虽然喜欢飙车但是车技普遍还是可以的,但是黑姐就开车贼菜而且脾气还很大,不知道是不是个普遍现象。

是这样的,但是说实话路怒的脾气和反应也不是一次就可以改过来的,可以学习 @高壮男 直接把车升级成美国红脖同款,以后路上没人敢别你车了

1 个赞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路上遇见傻子的概率比以往高了不少,就很奇怪。有次遇到个车子,去左转道,打着左转灯,却突然右变道,一个冲刺回到直行道,然后维持左转灯(怎么说呢,一个突进,长枪依在,菊花拿来!那种感觉)。还好我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有一个防着他瞎开车的念头,在他有动作前踩了刹车 :yaoming: 否则我车子的b柱就废了

低头玩手机等他走了再说

别跟路怒的人较劲,都精神不正常

1 个赞

如果是美女, finger 你一下不挺好玩的吗 ?

然而这次是个Karen :yaoming:

是个好p2 :yaoming:

2 个赞

万分同意

1 个赞

下次我也要精神胜利法 :troll:

经常碰到这样的人,看都不看一眼,开自己的就行了 :troll:反正对方不开心

你在后面看不清楚路况滴人家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