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别车了一脚油门超过去走就好了,实在不行超车的时候车窗摇下去骂她几句,没办法保持理智就快点离开现场
这是实话,现在就是想想下次遇到怎么办
等云山教育他啊 。
我又不是他爹妈 我干嘛要教育他
现在想想被别车了以后是不是应该默默减速远离才是最优解
yunshan估计单行道的时候就把它别停了吧 ![]()
为啥女的比黑哥好欺负?大家都有真理非常平等
插一嘴开个地图炮,我在美国开车十年了,仅有的几次路怒对象都是黑姐。黑哥哥们虽然喜欢飙车但是车技普遍还是可以的,但是黑姐就开车贼菜而且脾气还很大,不知道是不是个普遍现象。
是这样的,但是说实话路怒的脾气和反应也不是一次就可以改过来的,可以学习 @高壮男 直接把车升级成美国红脖同款,以后路上没人敢别你车了
1 个赞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路上遇见傻子的概率比以往高了不少,就很奇怪。有次遇到个车子,去左转道,打着左转灯,却突然右变道,一个冲刺回到直行道,然后维持左转灯(怎么说呢,一个突进,长枪依在,菊花拿来!那种感觉)。还好我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有一个防着他瞎开车的念头,在他有动作前踩了刹车
否则我车子的b柱就废了
低头玩手机等他走了再说
别跟路怒的人较劲,都精神不正常
1 个赞
如果是美女, finger 你一下不挺好玩的吗 ?
然而这次是个Karen ![]()
是个好p2 ![]()
2 个赞
万分同意
1 个赞
下次我也要精神胜利法 ![]()
经常碰到这样的人,看都不看一眼,开自己的就行了
反正对方不开心
你在后面看不清楚路况滴人家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