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大家双持都是走哪些国家转机的,
香港还是合适的第三国转机点吗?
想问下香港出示双护照是不是会很麻烦?
特别是第一站去香港从国内出关的时候海关问你最终目的地是哪都是咋回答的,
之前入境的时候全程红本,直飞香港然后坐船入境,因为海关不会问啥问题,然后就是香港坐高铁的话有啥注意的,
和大家都是如何出来的也想求教一下,谢谢啦
想问下大家双持都是走哪些国家转机的,
香港还是合适的第三国转机点吗?
想问下香港出示双护照是不是会很麻烦?
特别是第一站去香港从国内出关的时候海关问你最终目的地是哪都是咋回答的,
之前入境的时候全程红本,直飞香港然后坐船入境,因为海关不会问啥问题,然后就是香港坐高铁的话有啥注意的,
和大家都是如何出来的也想求教一下,谢谢啦
香港好像目前航司和海关(之类的)还不联网,所以,可以各种操作?
要是现在还不联网,他忙活这么多年干啥呢
五星红旗照耀的地方 就不要侥幸
走香港没问题。我在国内住深圳的,一直都是用红本陆路入港然后蓝本飞走,内地边检大多数时候甚至连机票都不问,只问"去哪里",回答"去美国"之后也没问要绿卡,虽然我总是随身携带还没过期的绿卡
这个不联网,如果说的是出入境证件和登机证件不需要一致,那确实一直如此,而且估计会长期如此。但是问题在于怎么去香港,你要是北京飞香港,护照就是不能在北京自助出镜,深港口岸的话,出深圳可能一年就是有那么几次就是突然不能自助了。
从未成为合适的转机点,只是有很大一群人天真的认为HK数据独立,不分享给内地。真能数据独立早就地理独立了
First of all, 都回归29年了,还没有适应香港不是第三国这件事情吗? ![]()
现在不联网不等于以后不联网,以后才联网不代表历史数据不会追溯,所有的合不合适都是建立在风险多高以及自己能否承担风险的前提下谈的。
都6年了 不要对香港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如果 hk 的 General Election 在回归之后都没有朝外界想的那样发展, 还衍生出不少事件和更 tough 的 restriction.
那 immigration 这个 data 跟 PEK 政府 share 与否, 就一定不是个保不保险安不安全的问题
在技术上本就毫无壁垒。尤其是考虑到现在港府明显是软骨头,为了个人的政治无所不用其极,在数据安全上已经完全不可信了。
对 这玩意从来都不是技术问题 就是政治问题
楼上有个人说的好, 现在不是问题不代表明天不是问题.
大清算, 想查分分钟的事情.
所以我朋友教育我, 五星红旗照耀的地方请锁死猪肝红.
除非是已经拿了港蓝,即使被发现也就是注销户籍,拿回乡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