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equity是真难用
难用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HE这公司就是一坨大便。不值得浪费脑细胞和它们打交道
1 个赞
但很多公司match hsa,自己存就没了
annual enrollment的时候选择paycheck deduction,然后每年第一次paycheck之前取消本年度的贡献。这样company match还是会拿到,至少我们是这样的
我们是每次contribution公司才会match一次,一次性发钱的公司真好啊
不是一次发哦,而是每个paycheck的时候发。可能被我卡到bug了。
HealthEquity出去的transfer基本要先全部liquidate成现金,in-kind不支持。Fidelity HSA零月费、没有最低现金要求,搬过去省心多了。0.3%的管理费每年下来也是一笔,加州那笔税早晚要交,早搬早省。
2 个赞
对,就是要fill那个minimum cash amount
rollover 为啥要卖掉股票,不可以in kind transfer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