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950X3D加5090,屏幕240Hz,开了V-Sync之后经常233FPS,这是被负优化了还是屏幕有问题?
打团的时候留意一下1% low帧,如果手感没问题,没有感觉上一秒在这,下一秒在那就没事,是正常的
1 个赞
我是9950X3D加5090,屏幕240Hz,开了V-Sync之后经常233FPS,这是被负优化了还是屏幕有问题?
打团的时候留意一下1% low帧,如果手感没问题,没有感觉上一秒在这,下一秒在那就没事,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