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夸张吗
我还以为世界杯,再冷门的队伍,也会比较有氛围。
联赛随便什么球队都有本地球迷支持,世界杯要是鱼腩打鱼腩估计都是去凑热闹的
这两队我能叫上名字的就俩人,乌兹别克的胡桑诺夫和刚果金的巴坎布,巴坎布还是因为踢过中超
参考去年世俱杯?大概30刀可以看
在赛场门口问中途离开得要免费或者骨折票
但如果不在球场旁边住,过去就很费劲,停车和打车都要花不少钱,还得碰运气拿骨折票,有点不好搞
嗯,有几个球场在市区
1 个赞
热门场次越蹲越贵 妈的
票不能re-entry的
钱还是小事,要考虑时间成本,最好带本书进去看,以免比赛太无聊
2 个赞
$150合适
$50合适
看沙特和佛得角吧
住得近我就买了 50块钱多好
这再差 差的过湾区吗?露天场 看 卡塔尔踢瑞士 或者约旦踢奥地利 不知道的以为亚洲杯呢
还TMD几百刀一场
1 个赞
求求别说了老哥,几百刀去看奥地利约旦的正是在下
1 个赞
瑞士、奥地利至少是欧洲杯小组出线级别,队中也有不少名将。等到约旦vs阿尔及利亚…
1 个赞
昨天犹豫了一下没买沙特vs佛得角,今天剩下的票全部都涨到400左右了 ![]()
已经贵的很了,FIFA网站有bug会显示已经卖掉的票,cat 1 cat 2低于400的实际上全部被人抢完了
这几年我都不记得瑞士还有谁了 我印象里还是沙奇里 扎卡 索默的年代
奥地利的就还有阿拉巴和莱默尔
奥地利我感觉蛮弱的 欧洲杯也是小组赛送分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