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trial adobe pro, 不太好用,于是过几天就取消了free trial
今天收到7USD账单,发现free trail adobe pro原来还"免费送" free trial ai asssitant,但是取消free trial pro的时候AI assistant不会一起被取消
没见过这么赖皮的
已经manage plan取消了assistant,要求了refund
free trial adobe pro, 不太好用,于是过几天就取消了free trial
今天收到7USD账单,发现free trail adobe pro原来还"免费送" free trial ai asssitant,但是取消free trial pro的时候AI assistant不会一起被取消
没见过这么赖皮的
已经manage plan取消了assistant,要求了refund
第一流氓软件公司你以为是假的?曾经在支付方式里加过PayPal,结果死活不给我删除,就是摆明了要续费扣你钱。
@Adobe 大人,这边请
我啥都不知道啊
也不懂怎么用这个公司的产品
adobe是唯一一个大厂,当我要删除他们的软件的时候需要去谷歌查怎么删除 ![]()
当你误删系统盘的时候,Adobe能保护你的系统 ![]()
传下去 adobe 不用自己公司的东西
不是 我工作上只用过 PDF 这一个产品
其他设计/修图 还有 Gen AI 产品从来不碰的 因为工作性质完全不沾边
我连 PhotoShop 都不会用
adobe感觉作风和360一样
订阅费各种坑,卸载堪比流氓软件,开机启动后关不掉
这么一说确实。我电脑里最卡的软件都是 Adobe 的,就连安装器(creative cloud)都卡,关键我还是 M4 Max
以及我买的正版,结果它还问我要不要安装防盗版插件
我为了删除都是先安装一个 Creative Cloud,我的操作难道不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