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真鸡贼

free trial adobe pro, 不太好用,于是过几天就取消了free trial

今天收到7USD账单,发现free trail adobe pro原来还"免费送" free trial ai asssitant,但是取消free trial pro的时候AI assistant不会一起被取消

没见过这么赖皮的

已经manage plan取消了assistant,要求了refund

1 个赞

第一流氓软件公司你以为是假的?曾经在支付方式里加过PayPal,结果死活不给我删除,就是摆明了要续费扣你钱。

@Adobe 大人,这边请

我啥都不知道啊

也不懂怎么用这个公司的产品

adobe是唯一一个大厂,当我要删除他们的软件的时候需要去谷歌查怎么删除 :distorted_face:

当你误删系统盘的时候,Adobe能保护你的系统 :yaoming:

传下去 adobe 不用自己公司的东西

不是 我工作上只用过 PDF 这一个产品

其他设计/修图 还有 Gen AI 产品从来不碰的 因为工作性质完全不沾边

我连 PhotoShop 都不会用

adobe感觉作风和360一样

订阅费各种坑,卸载堪比流氓软件,开机启动后关不掉

这么一说确实。我电脑里最卡的软件都是 Adobe 的,就连安装器(creative cloud)都卡,关键我还是 M4 Max

以及我买的正版,结果它还问我要不要安装防盗版插件

我为了删除都是先安装一个 Creative Cloud,我的操作难道不对 :distorted_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