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现在ai公司抢着上市的原因是什么?

因为可以给ai的风险敞口是有限的?

捞钱得趁早

不然看看蚂蚁金服吧,就差了那么一小段时间。

4 个赞

当然是想给散户们一个上车的机会 :yaoming:

活下来。不上市融不到资,融不到资烧不过别人,烧不过别人大概率寄,寄了更融不到资就真寄了。

当然也要赚钱 :yaoming:

2 个赞

乡绅的钱如数奉还 百姓的钱三七分账

带散户一起发财 :yaoming:

缺钱

:doge: 你看米哈游怎么现在不想上市了

2 个赞

捞完最后一波跑路 :troll:

1 个赞

建算力中心要钱,高管工资也要钱,真靠用户一个月20块会员费早亏死了 :yaoming:

1 个赞

给普罗大众拥有50%股份的机会

2021 只要軟體都想上市 SPAC之亂嗎

缺钱啊
整个市场就这么些钱 谁先上市谁就能potentially拿到更多的钱
先扔的石头水花儿大 :yaoming:

2 个赞

Vc的裤子兜不住现金流的屎了,跑到二级市场茅坑让坑里的散户蛆大快朵颐

1 个赞

有什么问题啊,这跟web 2.0不是一样吗?当时硅谷各种科技公司IPO,什么Meta之类。

但是感觉那时候没有抢着上市的感觉

Dot com比较像吧,抢着上市造富

虽说话糙理不糙 你这话也太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