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干这些不会去踩缝纫机吗?
这工作经验就难办了…
对哈,没注意身份问题。
前天刚被裁,同DS,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干嘛,高不成低不就
求一个refer
周一刚刚被裁
DFS太难了
C1还在招啊 来吗
还在努力中
反正现在这个公司肯定要走 既然开始准备面试了 就每天都努努力呗 随缘 再怎么样8月份我想也能行了吧 大不了不怎么涨薪
4 个赞
那个h1b transfer的花费好多老板不肯给。。。。。。。。 要是我也有身份就好了
这股票还能追了吗
佛系投了两个plano的岗位,先看看。如果实在不行再内部看看其他地方的
不能佛系,见到岗位就投,这样被捞的概率才高,HR捞人面试都是随缘的,简历太多了
1 个赞
主要是在等EAD,下来了是一些不给sponsor的公司
哪里领呢 ![]()
哎。最近刷题刷的真的也是自闭了
题目越来越难,hiring bar越来越高。真怀念以前刷两道leetcode medium就随便进的日子。。
2 个赞
我只有个本科ee专业
现在好找electrical engineer吗
现在要讲究工龄了,年数低的难了
需要485-J的话不sponsor也还是很蛋疼啊
能sponsor的公司现在都onsite前让我填全套移民问卷做visa accessment (包括评估job portability),不sponsor的不一定愿意提交485-J
找startup吧
也是,因为我是副申,我们主申因为485-J这件事已经开始提前找工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