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计算机本科收到军官offer 要不要接

毕业一年一直没找到特别好的工作 之前申请了陆军signals officer 今天收到offer 了 ,有没有部队或者政府大佬说说这个如何

1 个赞

有没有蓝 绿?

这个不得了 要去炸伊朗吗

肯定是蓝本,绿卡不会给你officer的。

我觉得看以后想不想回国玩耍吧 如果不介意就接

公民蓝本

影响这么大吗 我家里人都在中国呢

会不断的被质疑吧 而且是双边质疑 我一个小友因为summer去了中国玩耍, 被军工公司警告了 就是度假 他的职位也是非军的

2 个赞

如果想去中国的话会很困难,要申请报备批准,回美国了还要报告所有细节,而且以后只会越来越难

1 个赞

找不到工作就去呗,军官门槛不算高,但是进去后压力并不低。而且你要考虑当多久,短的话退伍出来了依然要找工作

类似中国军人来美国,很麻烦的

做好炸中国的觉悟了么?

目前还没想好当多久,主要是现在大厂工作不好找,还有就是信号军官出来转业好转吗,能去哪些地方工作呢

1 个赞

流程多久啊,这种职位背调sf-86填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