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amex商白一次最多可以刷多少?

真的,还不如查一下

感觉很多人不知道咋回事,分不清轻重

装修买家电,刚拿到手的新卡,电话里报卡号让sales刷了$20k+,一笔干完开卡 :yaoming:

我刷了笔6000交税 没有任何返点啊 1%都没有

刚拿到卡刷过80K没问题,接下来收到邮件要先还一些,然后就只能刷50K了

系统有bug,但是也不要指望了,你问客服客服会告诉你这是cash equivalent,不会给你解决。

本来就灰色 没敢问客服

2 个赞

交税你自己付了手续费为啥是灰色。理论上应该有点数但它可以不计入 sign up bonus,不过计入了 sign up bonus 那就不问了 :yaoming:

Nb 这是买的什么高级家电?家用粒子对撞机吗?

5000以上

单笔试过交税 26K

目前还没试过超过10k (消费不高)

spending power 每天查一次没出过问题,不要一天查多次就好

DP: 刚拿到的商白,一笔刷了19k,没任何问题

sub zero wolf 搞一搞大几万就出去了 :yaoming:

这一波被系统mark 成 fraud了

为啥不敢查?触发FR吗?

开卡开好先查了一次spending power,5万可过

后面就放心刷了

是开卡后马上查吗?时机有什么讲究?

ACI交税2w丝滑通过x2点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