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好多人遛狗不拴绳,昨天有孩子被咬了

人性都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话说看到狗冲过来直接掏枪行不行 :yaoming: 这也算是正当防卫吧 :yaoming:

1 个赞

为啥跟我体验不一样,我在NC这里狗不牵绳警察是可以选择当场开罚单的,up to $100。

同理咬人的狗第二次基本上是强制收容或者安乐的啊。为啥这楼里感觉养狗的变成法外之地了

2 个赞

能打的准吗:distorted_face:

1 个赞

打不准估计狗也吓回去了,狗主人也能给吓回去了,但不知道会不会有疯子爱狗如命也掏枪出来火并了 :yaoming:

1 个赞

纯技术讨论(出门带枪也太麻烦了) 距离近的话 狗比较低 没击中就会打到地上 地是硬的 子弹会不会反弹到自己或者身边的人:thinking:

1 个赞

故意的啊,只要绳子足够长就是没拴绳的感觉,不用费力牵着

有道理,确实流弹太危险了 :yaoming:

这种我也很讨厌 平时看不见就算了 有一次看到一个人绳子老长 狗跑到我草坪中间尿了一泡 好气啊

1 个赞

有无电棍能合法携带

我看有人说去星巴克可以拿免费的咖啡渣 但又感觉没必要 算了尿就尿吧 也就是有一个黄色的枯草圈而已 草坪除了割草我也不怎么维护 就这样吧 唉

1 个赞

哎,有的时候学校旁边的操场和大草坪,也变成了一些狗的dog park了,一群人不知道是有个群还是啥定点在那边聚会,从来不敢去。

一提醒的话,从来都是一句"She/He is friendly",听到就想骂人…

你可以立那种no pet on lawn的牌子 或者直接围栏围起来

没立的一般门前草地都是默认狗狗可以上去嗅闻和尿尿的 当然拉屎的话默认要捡走

之前有一次回公寓,刚开公寓楼的大门,一条金毛从二楼冲下来,主人应该还没有拴好绳,差 1秒 就要和我迎面暴击;

然后我在0.5秒的时候立即又把门关上了,然后金毛就撞到门上了 :anxious_face_with_sweat: 当时魂都要吓掉了

拉屎没捡出现过一次 我割草的时候看到了 也没捡 直接吹到sidewalk上 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捡走了 再之后割草的时候没看到过狗屎

尿尿也就算了 唉 插牌子对于放长绳的可能用处也不大吧 人还没看到牌子 狗已经去草坪上了

长绳确实很难防,牌子对狗又没用

这种情况,谁是人,谁是狗不一定啊。说不定狗遛人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