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和uber吵架要赔偿的dp

他们就这德行,把他们当udp 包就好了

本来想说远离uber, 但好像其他家也半斤八两 :yaoming:

就是外卖连续丢了几次,退款多了被封号。

拿起法律的武器

对付流氓公司的方法就是多注册小号,榨干就丢,反正都是垃圾

1 个赞

真的很恶心 uber 最近才吵完下单后 和 delivwry 后的价格不一 东西也不一样 投诉 客服自己都说我是对的 但是就是不退钱 最终只能file dispute了

退几次就不给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