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说的是对的,不能太守规矩
读master并不能帮助你找工
你也误解了吧,这种小公司(自创的,各种水经历)甚至都过不了ats连reach out都没有怎么吹?
还真的能过
那我再怎么样目前简历上也有水的三段投了上百份一个reach out都没有
做到了 full time 连续两年以上了么。三个短的没啥用
现在湾区这种小 start up 太多了,看不出来区别的
那也就是说花一年时间自创一个公司自己的做作品集,然后一年以后投?时间成本太高,那这一年干啥,继续打零工 ![]()
可以直接自己发
你现在有身份呀。而且如果考虑读研,你也可以边读研边搞嘛,同时full time也没问题。读研也得两年了
不考虑读研
可以搞起来兜个底。最差情况赚点商白,万一以后有用
而且我上面也说了边找工作边搞公司。这也就是找一年也没找到的兜底方案。没有让你把公司搞起来,等一年之后再投的意思
当时学校bs+ms没申请上,传统研要两年前还要gre所以就没考虑。跟lz一样经济情况有限再搭两年进去可能不值
这个是玩卡吗,前几天隔壁300k正好错过..
感谢建议会考虑
1 个赞
我也没玩过,我没身份。但理论上每年赚个几万没准可以
而且吧,这段工作经历可以写也可以不写,也不算造假,nothing to loss
话说很多潭友不是开发了各种app吗,有人缺人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