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蹲了一段时间了一直没看到放积分房。想问问有没有潭友有经验,什么时候能蹲到积分房?
或者有没有其他折扣能订这家?
我也蹲好久了,估计得现金入住了
Maxmypoint 定个闹铃
等等,我搞错了吗?15K一晚的酒店,现金也就1100R起步,你图啥
我看的2大1teen,320美金起
明年一月300-400+刀诶
人家一年就指着冬天那几个月赚钱 你不住有的是东北大哥住
夏天挺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