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半岛君悦不开积分房?

rt,蹲了一段时间了一直没看到放积分房。想问问有没有潭友有经验,什么时候能蹲到积分房?

或者有没有其他折扣能订这家?

我也蹲好久了,估计得现金入住了

Maxmypoint 定个闹铃

等等,我搞错了吗?15K一晚的酒店,现金也就1100R起步,你图啥

我看的2大1teen,320美金起

明年一月300-400+刀诶

人家一年就指着冬天那几个月赚钱 你不住有的是东北大哥住

2 个赞

夏天挺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