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能是small jaw with prominent chin,我太太就是这种,光看外表不后缩但拍了片子气道还是小的
md 经常睡觉流哈喇子,没救了我
我知道美国这边小孩子会做手术(切一个什么)改变口呼吸
不知道大人还行不
我也有这个问题,感觉侧睡有用。最近约了个sleep test 看看
我说的是牙齿,不需要到手术
对 但是就是那个医生会不断的push你做手术
我戴gel 流口水,我都不想戴了
我说的是正畸
1 个赞
我说的是不手术的。开颚骨的手术普通口腔医生也不会的 ![]()
普通口腔医生dentist不会做正畸,他们不是一样的
正畸orthodontist的那些基本就是都做医美的
我说的就是去了他们就推荐做手术,和别的医生不一样根本不聊副作用。就是催着你收钱做手术。
我去的也是正规的dentist refer的诊所。
1 个赞
有鼻炎和咽炎,快40了,打呼症状越发明显,但是最难受的是只要躺下来,没多久,嗓子就痒的不行会咳嗽,偶尔还会咳醒。
去医院看过好几次,做了吹气测试排除了哮喘,也不知道是什么导致的。。我还跟医生说,我老了以后该不会被自己咳嗽呛死吧 ![]()
这个应该看sleep doctor , 有可能你的鼻炎造成打呼,睡着以后用嘴呼吸,刺激喉咙,也有可能你的小舌头睡着以后掉下去,堵住喉咙,然后你就咳醒了。
我觉得上CPAP 可解,CPAP可以解决打呼和喉咙乾的问题,去看sleep doctor 吧。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