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的班次就很适合楼主
我完全没考虑过包车过关这种事情,感觉你要么深圳打车到口岸坐大巴,要么住香港机场。都要早起为啥要住深圳酒店+包车,难为自己吗?
而且住深圳+包车早晨出发对大人小孩来说都不舒服吧
我也看的是这班,上面说六点多不太到七点就能到机场,还够吃个早餐的
可能会比较晚,一般同学聚会都不好意思白天,晚上吃完也要10点11点的了,再折腾到机场酒店就太晚了
之前有个坛友美国飞香港入境大陆 他没有港澳通行证 也 没买大陆段的机票 美国的地勤让他在线订金巴票 后来又说不用
我好奇 因为打车、坐地铁就能从香港入境大陆 所以美国地勤为什么有这个离岗证明要求??
找不到那个帖子了
支持HZMB,金巴24h运营,车程一个小时。下来之后打车或者大巴都很快。
当然想多睡会就住机场吧。
口岸大巴频次高么?
我是想让娃自己在酒店,然后他能早睡,我晚上吃完饭回来也睡不了几个小时然后叫他一起走
5点的大巴是从哪走的?口岸深圳这边还是香港那边?
美国人懂个锤子HK的那堆政策。还有必须要通行证不然不给登机牌的DP呢。
我在KIX坐BR到HK,地勤就问了我目的地是HK还是大陆,然后就给了牌。
你但凡自己上小红书+官网查查呢,或者买个票看看
有功夫啥问题都给大家发帖子来问下自己搜搜不就解决了吗?把大家当小猿搜题呢?楼上那么多人都说的那么清楚了真的没办法自己查下时间表搜下小红书吗?
凌晨不堵车,住福田,罗湖都可以,预定省港车6点前的PICKUP要加100。
谢谢,没用过小红书,去下个查查
如果前一天到香港,准备在市区逛一下,有什么好办法先把行李运到酒店吗?还是放在尖沙咀寄存?
需要港澳通行证吗?还是说只要离港机票就可以?
9点25起飞这个确实比较难衔接
only机票
我觉得是地勤的锅。。。我飞过UA的LAX-SFO-HKG和LAX-HKG,都是kiosk值机,然后亮红灯,地勤过来看一眼猪肝红,刷她工牌然后屏幕点点点(快速的操作一番),就出登机牌和行李条了。
其实也有不方便的地方,要在香港的HZMB口岸转bus。
按说也是 因为猪肝红坐地铁就可以回中国大陆了 为什么要下一程机票…
你娃多大啊?你怎么也得跟他一起去香港酒店check in,再去深圳,然后再去香港?好麻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