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发布新款Flying Spur

这个大灯怎么这么像a8 和s级 丑死了 不买

哥你拿了新公司signon bonus得来一辆吧 :troll:

我只afford得起这个

蝌蚪灯是丑,但是和a8 s没有很像吧

我说里面的眼睫毛

你们不买那我也不买了:ok_hand:

看完了法拉利Luce和AMG 4-Door GT之后, 看什么车都是眉清目秀的 :chigua:

At the meanwhile



你鼻孔那么大要干什么嘛

黄哥跳槽了?

你听他乱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