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大灯怎么这么像a8 和s级 丑死了 不买
哥你拿了新公司signon bonus得来一辆吧
我只afford得起这个
蝌蚪灯是丑,但是和a8 s没有很像吧
我说里面的眼睫毛
你们不买那我也不买了
看完了法拉利Luce和AMG 4-Door GT之后, 看什么车都是眉清目秀的
At the meanwhile
你鼻孔那么大要干什么嘛
黄哥跳槽了?
你听他乱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