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有E*trade brokerage.刚开了checking 然后申请立即弹窗..里面5
.. 没有过个白,但是有好几个商白和aspire..有大佬指点怎么破么..
和amex关系不好,多刷卡将来再试
上月刚开了marriott biz 刷了10k了![]()
感觉personal和biz是分开的
我之前有一张aspire一张商白的时候(大概是几个月前)
申请个白会弹窗,申请有LL的商白不弹窗直接过并拿到SUB.
1 个赞
是的
我都4个商白一个商金还给我发商白offer. 但都是200k的. 个白一直不eligible..给我个机会我每月肯定只刷个白…
我也一直被ms白金弹窗。早知道申请之前的nll商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