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病了,我觉得能薅公司claude code真的是福报

公司cc每天限量200刀,不够还可以申请加,我每天开足马力,使劲学习

我是不是病了

没病,你1年后可以年入两百万大包

1 个赞

挺正常的

不过$200用不了几分钟

1 个赞

最近我也觉得烧claude code token 是上班的最大动力

是福报 赶紧用吧 很快就要cut ai cost了

公司给unlimited api,完全不觉得是羊毛 :yaoming:

上个月烧了公司六千多刀 我感觉自己赚到了 和游戏里刷地图捡金币一样

3 个赞

有一天不小心开了max, 一天工作完了下来的cost, 那个真的是烧, 有种清明节去爷爷奶奶坟上烧纸钱的感觉

一开始还想着多用点,现在已经疲劳了,不在意用了多少token了,活干了就好。

我司无限 token,每天都要烧 3000 刀左右才满足

1 个赞

Zan zan zan zan

都在烧什么啊

1 个赞

抠门公司最近才开放 CC 权限,每个人默认 $300 一个月(不是一天),还只有 CLI 没有 GUI,还不能在 Linux 服务器上用 :enraged_face: 看到潭友都大赚感觉亏亿

平时在家用 CPA 反代 Codex 用习惯了,在公司随便跑几轮就烧掉 $100

这个就是新时代的公款吃喝。 并且胃口可以无限大,体验一把公务员的福利

2 个赞

够用了,这些东西cli比gui的那坨好用

1 个赞

开箱即用体验还是vscode吊打一切啊

TUI想要渲染修改的文件diff想要各种分屏想要配置多repo workspace什么的还是太麻烦了

不用这么麻烦,让它输出html直接在浏览器看

你们都用CC干什么 我每天开着max也就一个月1500块钱。。。

TUI不能全流程端到端TUI就不清真了

CC只给50刀一月,但githubcopilot是无限的,也可以调用4.8模型,不知道具体定价啥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