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啊。。。 23年买的入门游戏本,说想玩点不是那么高大上的游戏,兼顾办公上网看视频。结果显卡直接不工作了,只有集成显卡还能用。现在好像说修理的人也不给修,只能换新的3050. 那就真没必要了,$599的机器,换一个也要300吧,至少,残值都没咯。
是不是只能当上网本玩玩了
如题,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啊。。。 23年买的入门游戏本,说想玩点不是那么高大上的游戏,兼顾办公上网看视频。结果显卡直接不工作了,只有集成显卡还能用。现在好像说修理的人也不给修,只能换新的3050. 那就真没必要了,$599的机器,换一个也要300吧,至少,残值都没咯。
是不是只能当上网本玩玩了
潭友实在是没法直接隔空帮你修 ![]()
被AI取代了? ![]()
你(或者维修师傅)确定是硬件坏了么
不必修了,修理师傅说的。如果要换3050显卡,至少需要1000人民币。换好了以后,这台机器可能价值1500人民币。
师傅说,这个年代换一个3050,脑子必须要进点水才行。
他拆机测电压了吗?
3050确实是没必要换 而且本来这玩意儿的性能也就是比上网本好一点儿 ![]()
我Grok了,也gemini了,排除了一切可能的软件故障,例如驱动。 放心,如果是软件层面的,我自己应该都能fix。
拿去给师傅看,师傅简单问了问,也认为是硬件问题。现在如果是拆机,手工费300人民币,如果要换一个3050上去,手工免掉,一共付1000人民币。
我想算了,不如就当上网本吧
拆机,要付300人民币。如果决定随后换新的3050, 300人民币抵扣到显卡费用里。
确实,如果轻薄可以上网本,如果厚重可以整个支架,电池拆了当服务器下载机桌角垫鼠标垫什么的
电池目前还可以坚持用将近1个小时,整个机器出了3050废了,都还好。
听起来像是掉驱动了打不上
听起来就不太好
这电池是不是已经成枕头了
AN515型号,理解一下。入门游戏本3年了
远离acer, 远离所有台湾产品,个人体验
我之前一张3090也类似,修不好,芯片烧了,运气不好,acer的良品率不行
找维修厮啊
免费修不了,过保了。
干南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