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是啥合资阿?
真别对国内管控天真
我24年回国呆了3个月,13年时候办的交行卡都没从2类卡升级为1类。
2类不能网上转账(含支付宝),只能取纸钞。。。
不过交行ATM跟 fidelity接轨很好,我每次都取一叠纸钞,求别人存了,再打我支付宝。。。
兴业寰宇人生不错,汇款什么的
no, 纯蓝本广州开出工行. 其他银行都可以开的
兴业是啥合资阿?
真别对国内管控天真
我24年回国呆了3个月,13年时候办的交行卡都没从2类卡升级为1类。
2类不能网上转账(含支付宝),只能取纸钞。。。
不过交行ATM跟 fidelity接轨很好,我每次都取一叠纸钞,求别人存了,再打我支付宝。。。
兴业寰宇人生不错,汇款什么的
no, 纯蓝本广州开出工行. 其他银行都可以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