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涨
(+10%以上) - 涨
(0到+10%) - 跌
(0到-10%) - 跌
(-10%以上)
0
投票人
这市值,能10%+? ![]()
参考NVDA 和AMD 估计不咋地 ![]()
丸啦 ![]()
投对了
……今天的情绪感觉是很糟糕的
幸好跑了
这种体量的公司赌财报回报也太差了,涨不上天但是遁地能遁很深 ![]()
毕竟泄就一下的事 勃起要半天
关键就算勃起一千次,只要泄一次就没了。
是啊 关键泄完了还短期禁止勃起
小赌一手失败了,今天市场情绪就不好,叠加满新闻
400能抄底吗?
不可能吧 要跌掉20% 那也太多了
去年十月历历在目一样的剧本了
准备再跌跌又可以杠杆拉满入场了 ![]()
可以入场了嘛?想喝点汤 ![]()
抄底了 先套住再研究
带崩带伙
祸国殃民的玩意!![]()
AVGO真该死啊
怎么感觉朝着350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