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GO 2026/06/03 财报大赌场

  • :chart_increasing:(+10%以上)
  • :chart_increasing:(0到+10%)
  • :chart_decreasing: (0到-10%)
  • :chart_decreasing: (-10%以上)
0 投票人
1 个赞

这市值,能10%+? :yaoming:

参考NVDA 和AMD 估计不咋地 :doge:

2 个赞

丸啦 :yaoming:

投对了 :troll:……今天的情绪感觉是很糟糕的

1 个赞

幸好跑了
这种体量的公司赌财报回报也太差了,涨不上天但是遁地能遁很深 :yaoming:

1 个赞

毕竟泄就一下的事 勃起要半天

关键就算勃起一千次,只要泄一次就没了。

是啊 关键泄完了还短期禁止勃起

小赌一手失败了,今天市场情绪就不好,叠加满新闻

400能抄底吗?

不可能吧 要跌掉20% 那也太多了

去年十月历历在目一样的剧本了

准备再跌跌又可以杠杆拉满入场了 :troll:

可以入场了嘛?想喝点汤 :rofl:

抄底了 先套住再研究

1 个赞

带崩带伙

祸国殃民的玩意!:angry_face_with_horns:

AVGO真该死啊

1 个赞

怎么感觉朝着350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