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link esim 只能境外激活了

https://x.com/whyyoutouzhele/status/2062119603510141089

https://x.com/whyyoutouzhele/status/2062089407696437753

1 个赞

cmlink这么搞一刀切,估计会有人用dispute教他做人吗?

非要搞这么多限制,这么多麻烦。有必要吗?

不如大方点儿

怕老百姓翻墙知道它那点事儿?

批发渠道还没收到通知,不知道是不是针对零售。

那trip.com上面买的也要境外激活了吧?

中移動新政策:6月17日起數據SIM卡禁內地激活 需提前72小時內香港插卡使用

中移動近日發布新政策,指為配合中國內地的合規經營要求,堵塞內地用戶「翻牆」漏洞,由2026年6月17日(三)起,旗下全線儲值卡及全球數據卡產品將不再支援於中國內地直接進行激活,用戶若計劃前往內地使用數據服務,必須提前在香港或海外地區完成指定的連網程序,以確保抵達後能順利使用通訊服務。

国内有esim了?

以后来旅游的esim得上传证件 证明自己是一等洋大人才能入网呗

1 个赞

所以老爷们总算想起来封堵国际漫游翻墙了啊,还是说现在用这个方法的人多到会被注意了

psim没事?Tello, red pocket, visible

就是合规需要吧,他们的意见一般是翻墙门槛不能太低而不是完全不让你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