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美国高校拒绝给临时教职岗的应聘者发放J1签证?

过去的一个月,同样的问题反复出现。R1类大学,岗位是visiting/teaching assis prof, non-tenure, temporary (一年)。面试很顺利。之后收到邮件被问签证状态。回复说要J1。对方回复说学校不资助任何签证。

Visiting AP就是对应J1。而且J1也没有像新的H1B那么贵。为什么大学拒绝提供J1呢?为什么都是一刀切的不提供任何签证呢?

1 个赞

现在这个政治环境除非敢和政府对着干的学校肯定都趋向保守了

8 个赞

新的h1b也不贵,只要你在美国境内。为什么都一刀切呢?

因为要听政府的话,层层加码表忠心懂不懂?

1 个赞

理论上非公校无所谓 :troll:

搞不懂啊 对学校来说就是发一张DS2019的事 为啥不愿意

不过我也见过完全不给sponsor的,但是都是和funding有关,会不会是:money_bag:的问题?

已经这样了?蹲后续

懂了,哥伦比亚是公校 :distorted_face:

一开始宣布h1b签证的时候政策不清晰(应该是故意的),当时所有高校都停了h1b

后来澄清后,但基本只有企业跟进了,高校冗余的行政估计不想处理,也不想和政府对着干,于是基本还是以为h1b就要100k,就直接停了

美国境内的人会去问·给不给J1这种问题吗

没问题啊,理论上原则上。不过懂王是理论和原则本身啊 :troll:

不论公校还是私校都是有跟政府拿钱的, 多或少而已

美国有PhD却没有工作的一堆, 没必要招个访学来自找麻烦

F1是送钱给学校, J1是学校要发工资, 统计外国人时是加起来算, 那学校为何不多发F1? :yaoming:

2 个赞

其实高校的签证比想象中要麻烦很多。

最近和朋友聊(某南方公立新AP),才发现原来教授也拿的是H1b。Eb1a还得自己找律师办

按照坛友进度是不是phd期间就应该办了

额外的行政cost, :yaoming:为啥要给不缺人的临时岗sponsor签证

这种临时岗位本来也就不是给外国人的 :yaoming:

现在这个环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