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了 散了吧 各位

列位散散吧 快去吃早点吧

要求连着peso的wifi才能看到?

你们看不到?

只有 in flight 的时候才能弄

1 个赞

看不到,要peso wifi :distorted_face: 能帮谭友们登陆吗 :laughing:

1 个赞

好吧我闲着没事 可以帮你弄

1 个赞

請問什麼時候過期啊?月底會坐dl

这不是白金点击就送的

问题咱不是尊贵的白金啊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