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吃过 下次试试
1 个赞
fort lee那块的Möge Tee 卖奶茶的韩国妹妹超级好看 ![]()
1 个赞
我和你感觉恰恰相反,刚开业感觉还不错,老板娘态度很好,分量足,点了几个就劝你别多点了吃不完,不过有些菜品还是有待提升。
这两年味道感觉没怎么变,店里还是同一波人,但是使劲让你加菜。明明已经吃不完了,还要推荐再来个小炒,再补个青菜?
另外王师傅刚开张的时候受到了xhs恶评,说什么吃出蟑螂,服务态度又差。后来听四海老板说这一块的餐饮水很深,有人专门干这个事。
1 个赞
我将前往 ![]()
不能同意更多,早上上班几乎都要站着,没有座位。
有人小食代吃饭会遇到老板大声骂后厨还是服务员吗? 感觉吃了两三次每次都遇到
诶,真是我记错了,新开那个叫马小厨 ![]()
哪条线呀? 我坐的这条线好像还行,一般还能找到座
咋还有人推荐王师傅的?
去年上半年回NJ 听朋友推荐去了王师傅 就是一坨屎啊
没吃过这么难吃的 跟芝加哥的老高有一拼 两坨屎了
下次吃点好的吧哥 ![]()
憋说了憋说了,下次就去试试蒙羔羊,edision也没别的烧烤能选的了,我有时候要上岛回来,会从grove st打包夸父炸串回来
小食代老板年轻气盛,加上开了这个店发财了,超级狂妄,经常在微信群里和顾客激情对喷。我上次还正好碰到他和店里一顾客吵架,已经要动手被人拉住了,结果外面顾客气不过把他们玻璃砸了。。。
我更喜欢他们搬过来之前的口味,像四川重庆的小馆子,搬来plaza以后和川菜没关系了。但我喜不喜欢不重要,并不妨碍他们家发财。。。
1 个赞
他们生意挺好的,感觉经常都要排队
卧槽,我还以为这是我梦中写的帖子
搬出新泽西是来到纽约以后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1 个赞
和elizabeth人享受同一趟被废物运营的火车算不算?
嗯,人往高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