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X-PEK-ARN,挂了万豪发的SQ金卡,中间大概3h左右,请问如果想乞讨个第一排或者安全出口该去哪呢,出发地/中转柜台/休息室?感觉没一个靠谱,还是说只能入境了 ![]()
金卡就是P
1 个赞
PEK休息室应该是不打登机牌的,看看kix愿不愿意给吧
1 个赞
CA白金多如
?不知道行不行诶
臭外地的还是不能奢求太多唉
1 个赞
第一排应该给不了,稍微靠后点应该给
目前胡乱选了个靠窗,九小时磕一粒褪黑素也就还行
国内转国际是可以新打的,前面几天国际段升舱了,国际转国际不大确定
1 个赞
PEK的转机柜台是可以去要要看的,要到了重打登机牌给你。
1 个赞
转机柜台和登机口可以要,能不能要到就另说了
1 个赞
去PEK转机柜台问问
换座和换登机牌不是一定一起操作的,可能给你换了座到登机口给你写一下
PEK白金满地走,金卡不如狗,星盟金连银卡都不如,期待还是要放低一点,最好在KIX搞定
3 个赞
感谢各位的dp ![]()
星盟确实不灵 每次坐UA都只能去乞讨个稍微好的座。欢迎转投OW 提前能理直气壮给好座…
安全出口这种会锁座的,KIX也没权限放;除非上座率很高 CA系统自动开放这种
1 个赞
ow还是覆盖太差了 下次坐长途大概是明年二月的ay ![]()
更新:
没有中转柜台 或者说PEK T3E国际禁区内有0个地方能重打登机牌
休息室龙姐是老儿北儿京儿,app上看有第一排有安全出口硬是说没有了,同时表示这趟航班人非常满,无奈app弄了个相对靠前的窗户位
现在舱门关了,目测上座率30%不到,一大堆四连座
是不是应该感激CA没有干脆取消这一班![]()
更新2:疑似有人因为登机口没扫上行李被卸下去了
那你可以直接3人座躺下睡觉了 ![]()
可惜是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