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l Mills转卖哈根达斯中国市场经营权

https://finance.yahoo.com/markets/stocks/articles/general-mills-offloads-h-agen-121251744.html

咱就说:five:-:ten:人刀的哈根达斯会不会出现?或者搞个疯狂礼拜12345之类的东西?毕竟本土化了嘛

1 个赞

中国的哈根达斯卖多少钱 能和2人刀的雪王甜筒竞争吗

1 个赞

令人惊讶的不应该是现在居然是直营店吗?

2 个赞

在国内真是难吃炸了

1 个赞

你约个妹子不得一杯:star:一个:soft_ice_cream: 再开始深入交流吗

这东西能在国内成为高端品牌,出来才知道都是在超市当猪食卖的 :yaoming:

1 个赞

不至于吧,还是比一大桶3块的贵很多啊

2 个赞

夏天WGNS 买一送一的时候价格也没到那么低过啊 :joy:

1 个赞

国内店里卖的哈根达斯和美国店里的压根不是一个东西,更别说超市里那种了

2 个赞

哈根达斯的甜度比友商更低,口感略胜一筹

1 个赞

起码先出个榴莲口味

能细说说嘛? 没在天朝上国吃过哈根达斯

美國的哈根達斯是美國產的,日本是日本產的,其他國家是法國產的

所以天朝的比美帝好吃?

如果非要吃冰激凌哈根达斯还是最好的选择。看一下配料的话,ice cream本体真的用料非常简单,奶/糖/油/蛋/flavor,就这么多

国内卖的是Nestle做的, 美国的是General Mills做的, 不同公司不同配方, 只有品牌是一样的

Nestle产品都是质量低端, 售价高端, 除了冰激凌, 咖啡也一样, 越战美军化学药剂长出的咖啡豆 :ya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