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各种 tax credit 都拿满了
这是不是泥潭人的终极追求
绿绿按说全民挖矿应该知道用crypto转账啊,看来这个是绿绿神棍级别的上层,脱离人民群众太久了也属于是
猜错了,我以为是那个最快钛金
用crypto转账,然后呢?这么一大笔钱买房子、建房子,总要说出来源的吧
是不是觉得60已经活够了
crypto,线下c2c,cash的含金量 ![]()
不过一次几个w得搬个几十次
你说拿几M的现金买/建房子吗?
这做生意的手法有点像加拿大孟女士呢 ![]()
和蘑菇头家族比起来连牛毛都不算
这是哪个家族?
有什么问题吗,每次搬几个w存进local cu,搬个几十次
Structuring 按例要坐牢,不过这人被爆出来代表 IRS 也动手了
看来还得加上换汇之类的步骤,类似中餐馆收cash找留子换汇
爆出来的这个绿绿纯愣头青,没任何掩饰的收了跨境电汇 ![]()
都过去十多年了,一直没发现,现在来动手,说实话,挺像个joke的…
有种类似寻衅滋事作为兜底条款的感觉,平时随你咋填,不说你对也不说你不对,只有出事了再来翻脸找茬。关键这人十多年玩这么大,irs真没有一丢丢察觉么,真的挺丢人。
可能早就暗中监控了, 偷偷收集证据, 不敢打草惊蛇, 养肥了再杀
…可能吧…
但,这不是跟另一场景对应了么,
你当村长贪,我暗中观察,提拔县长,继续暗中观察,继续提拔,继续暗中观察,等哪天需要祭旗了,再来砍头…嗯,一直暗中观察,等养肥了再杀
毕竟拍苍蝇没有砍老虎那么振奋人心
杀全家虽迟但到? ![]()
美帝还是富人的天堂。各种法律只对屁民严厉,对富人漏得跟筛子一样,没打伊朗的时候这哥们就是模范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