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点数换日本九日跟团游,双人往返商务舱!

各种券都用不完还bid这? :yaoming:

1 个赞

这才哪到哪,感觉成交价起码七八十万吧 :yaoming:

这么好用点数全包的都已经看不上了吗:yaoming: 宁愿自己蹲着抢商务舱,找酒店凑行程刷fn

对商务舱没有执念,而且不爱跟团 :yaoming:

机票估值400K,旅行团现金价格10K刀2个人(忽悠老外的豪华团)。目测成交价格至少1mil,按照600K和1.6CPP的估值

没那么夸张,这个限制很多的 1. AS出发机场 2. 只有一个日期且在淡季 3. 行程定死 4. 必须要用as点数 5. bid活动消息传播不够广

如果都是公允价格定价,我为什么不直接自己定

到10月底吧 至少开到重阳节你们CEO回老家祭祖 :xieyan:

我猜有 开投票吧 来赌成交价 :troll:

成交价

  • 400-500k
  • 500-600k
  • 600-700k
  • 700-800k
  • 800-900k
  • 900k-1m
  • 1-1.25m
  • 1.25-1.5m
  • 1.5m+
0 投票人

虽然400-500k的价格挺合适,但讲道理账户里有这么分的人。根本用不上他这个破团吧。毫无动手能力的抱团旅游的人不可能有这么多分。

所以我猜反倒bid不到那么高,预测最后会被潭友捡漏

ICN出发翻车概率比FCO大点 :troll:FCO怎么reroute都得有段跨洋商务

1 个赞

怎么看这活动都必有泥潭高人指点 :troll:
自行入座

最后成交价几百m是不是可以当场抓获一个ms巨鳄

前几天万豪的巴西某visa信用卡exclusive的活动兑换,两张纽约世界杯球票+两天的stay最后才bid到几万分

https://moments.marriottbonvoy.com/en-us/moments/21232